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社会实践 
 学习榜样 
学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贸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04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学生会队伍建设,储备高素质后备力量,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为经贸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2020年3月2日,经贸学院学生会开始了为期一周的线上纳新工作.与以往纳新工作不同,本次学生会纳新采用QQ群语音的形式开展。这不单单是网络纳新工作的一种考验,更是一次工作形式创新。

面试环节分为三分钟竞职演讲以及学生干部提问两个环节,面试过程中,学生干部根据各自部门的职能、要求和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向同学们提出各种问题,对大家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同学们面对提问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我院19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纳新工作秉承公开竞争、公平考核、择优录用的原则,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身处其中的同学们一定会努力工作积累经验收获颇多!有了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经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


上一条:战“疫”不停学---一堂疫情防控的思政大课
下一条:经贸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