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男篮夺得“山管杯”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率: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推动体育运动发展,我校举办了第十四届“山管杯”篮球赛。经贸学院男篮在小组赛和半决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于2019年4月26日与会计学院男篮携手进入了决赛的角逐,最后以53:57的成绩斩获“山管杯”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下午3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在这场强强对决比赛中,两队球员都拼尽全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整场决赛高潮迭起,球员们个个意气风发,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一气呵成,经贸男篮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精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一次引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此起彼伏。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决赛来到高潮阶段,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经贸男篮毫不涣散,顽强拼搏,每一个漂亮的传球、娴熟的配合,精彩的上篮,尽显我院球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贸学院的每一位同学们都文明观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最终,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经贸男篮夺得“山管杯”篮球赛男子组亚军。

此次“山管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我院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骁勇的队伍在来年的赛场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贸学院荣获“山管杯”足球赛亚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