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率:

为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及创造思维,推动学生学术活动的开展和优秀创新人才的培养,由校团委主办,经贸学院承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七届创新创业竞赛山东赛区校内选拔赛于4月26日上午圆满结束。

经过前期的知识竞赛,策划书初步筛选,确定了10支队伍,每支队伍依次上台,从项目设计、行业背景、项目亮点与劣势、目标市场和成本预测、盈利性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各参赛队伍的创新方案各有精彩之处,涉及领域丰富,包括信息技术服务业、公益事业、旅游业、制造零售业、租赁和商品服务业等多个方面。

精彩的演讲不仅表现出他们令人赞叹的创意与自信的姿态,更是向大家展示出当代年轻人的敢想敢做的探索精神。

评委嘉宾在认真聆听选手的讲解后,针对项目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从专业的角度对项目作出点评。这也让选手们对自己的项目有了更多的收获和思考空间。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后,他们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加成熟完善,更具竞争力的作品。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下一步获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省赛。

此次比赛的圆满结束,进一步营造了创新创业氛围,促进了创新创业的深入开展,激发了广大学生对开展创新创业的热情。在开阔创新创业思维意识的同时,也为大家以后进行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贸学院男篮夺得“山管杯”篮球赛亚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