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17  点击率: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2019年5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贸学院承办的“传承五四精神,扬我青年风采”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辅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山东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商漱滢、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的领导老师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一同观看了演讲比赛。

一曲精彩绝伦的国风舞蹈表演拉开了演讲比赛的序幕。此次演讲分为已备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部分。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紧紧围绕五四精神,语言流畅,举止自然大方,充分阐释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对理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展望,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也被他们的激情演讲深深的吸引。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经贸学院张盈欣与会计学院栾雨辰同学斩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会计学院褚林杰、经贸学院张梦薇与劳关学院张福佳同学荣获二等奖,工商学院马佳慧、经贸学院马强、人文学院孙志雅与信工学院刘炳辰同学获的比赛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演讲才华的舞台,同时也促使我校学子深刻理解到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坚定其继承和践行革命精神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山东管理学院学子将会继续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书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商务局服务贸易处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邀请潘敏教授来院进行指导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