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18  点击率: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决赛于5月16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经贸学院副教授赵小燕以及刘洋老师带领学生携作品“和平中国系列”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晋级决赛,并最终获得优秀奖的好成绩。

“一带一路”文化创意创业大赛,围绕“新动能、新消费、新市场”主题,吸引诸多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学生、在华留学生与国内高校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大赛累计收到来自全国41所院校的各类作品共计218件。经专家团队审核,入围总决赛作品共57件。本次大赛的评委主要来自全国高校知名教授、企业负责人。

通过参与此次较高规格的比赛,师生拓宽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打通了知识学习与实践项目落地的桥梁,为下一步更好地进行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研究基础。

上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助果农致富增收
下一条:长清区农业机械管理局来我院考察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