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助力长清地标农产品张夏玉杏品牌推广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2019年5月24日-25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带领学院电商乡村振兴服务队前往张夏镇万亩杏园,与长清区农广校联合开展电商助农活动,利用专业优势助推长清地标产品张夏玉杏。

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4日上午张琪副书记首先以“新媒体下的农产品输出”为题,讲解传统电商平台和新媒体下的电商平台、社交平台运营、制造牵引话题吸引流量宣传产品等相关知识,其次指导村民使用不同新媒体平台开展推广活动,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全面提升职业农民的电商操作能力。

24日下午及25日,张琪副书记及黄效文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前往玉杏种植基地进行实景拍摄,并一对一、手把手教授农户淘宝店铺设置、店铺装修、宝贝上新等操作。 截止到25日下午,已经有10家农户完成了店铺的开设,并开始着手初期运营。

本次与长清区农广校的联合开班,不仅有利于打造长清地方品牌推动乡村振兴,也让师生将理论知识真正应用于实践中,提升了专业技能,提高了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经贸学院参加山东省跨境电商研究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助果农致富增收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