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荣获“山管杯”足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9-04-29  点击率:

2019年4月21日,“山管杯”足球赛男子组决赛如期在我校操场上激情开展,经贸学院男足一路过关斩将,历经三场初赛胜利,迎来了最后的总决赛,本场比赛是经贸学院对阵机电学院,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亚军。

上午10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们精力充沛,激情似火,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我院球员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两方学院队伍势均力敌,球员们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分不相上下,比赛一度陷入僵局。稍作休息后,便开始了下半场比赛,随着时间推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对方球员士气高涨,发起猛烈进攻,多次将球传到我方球门附近,我院球员不骄不躁,积极调整心态,全力拼搏,极力挽回比赛局面,在我院学子的不懈努力下,我院最终荣获亚军。

本次“山管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我校学生的文体生活发展,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展示出我校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经贸学子定能永不退缩、勇往直前,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经贸学院男篮夺得“山管杯”篮球赛亚军
下一条:经贸学院带队赴菏泽成武县、曹县考察学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