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师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率:

近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及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承办。比赛从2019年3月份开始,经过前期全校范围的线上报名、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从而推选出4支队伍参加山东省总决赛。

经过大家的努力,我校学生凭借独特的创意在3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项目均在比赛中获得奖项。其中,王周通、周鑫、李爽爽等的“云植庄园”获创客组特等奖,李铭鑫、朱雨莹等的“绿色转赚”获创客组一等奖,李佳艺、丁浩杰等的“云鲜在线”获创客组二等奖,薛亚捷、张雪等的“U爱大学生普惠平台”获创客组三等奖。张琪、黄效文、张妮娜、孟亮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我院 考察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