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济西湿地生态农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率:

6月13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等一行三人赴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会上,济西湿地生态农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忠首先对经贸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他就济西湿地生态农场的历史沿革、特色农产品、电商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庆忠经理表示济西湿地生态农场农产品种类丰富,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共同找到合作的切入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企业农产品产销工作的发展。随后,经贸学院李全海院长对经贸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联系,充分利用学院科研、人才、技术优势,助力生态农场电商平台建设,帮助农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座谈会后,李院长一行在张经理的带领下现场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蔬菜大棚等。

此次调研初步了解了济西湿地生态农场农产品产业发展情况,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农业机械管理局调研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获佳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