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洪海龙腾、淘掌柜等电商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展电商思路,深化校企合作模式,7月1日,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赴洪海龙腾、淘掌柜等电商企业进行调研。

洪海龙腾是一家主要为客户提供优质电商代运营方案和全方位网点托管服务的电商企业,作为大数据驱动下的精准营销推动者,洪海龙腾基于淘宝、天猫等电子商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数字化精准营销服务、全网运营服务、视觉营销、内容营销、广告投放管理软件、电商客服管理、电商技术培训等营销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第三方服务机构,累计服务客户60000+。

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客服业务的互联网营销服务型企业,当前淘掌柜累计服务超过上千品牌,并连续荣获多项荣誉,其中包括“淘宝金牌服务商”“最佳客服外包企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机构”等。通过山东淘掌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调研,对该企业的愿景、价值观和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是双方持续深化交流的体现。

此次调研,有助于我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路径、丰富学生实习实训、优化资源配置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深入调研,推动实质合作、落实合作意愿。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举行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下一条:经贸学院师生参加长清区农业电商平台对接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