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迎新生宿舍检查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率:

为确保新生宿舍设施的正常使用和宿舍环境的整洁卫生,为2019级新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2019年9月3日,经贸学院张中正与刘振诚两位老师带领学生会宿管部全体成员,对2019级新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伊始,张中正老师、刘振诚老师向大家交代了主要检查的方面: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床板是否损坏、灯与风扇是否正常使用等,促使检查井井有条,面面俱到。接着,宿管部全体成员按照各自分工进行检查,对宿舍卫生、设施损坏情况、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经过将近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基本实现了宿舍干净整洁、设施无损坏均能正常使用的情况。最后,两位老师对于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方面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以文明和谐、安全整洁的宿舍形象迎接我院2019级新生的到来。

此次迎新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卫生程度和生活质量,增强了我院新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创造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经贸学院宿舍文化底蕴起了积极作用,更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和安全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助力乡村振兴-电商助农再出发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电商扶贫再结硕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