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率:

九月暖阳,丹桂飘香,9月7日,经贸学院迎接2019级新生工作正式启动,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地展开。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领导、老师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指导整个迎新工作,他们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耐心向新生及新生家长讲解学院概况及各专业的专业设置和培养计划,使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勉励新同学要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理想。

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我院采取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领取及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等一站式服务,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同时还专设了饮水处,并安排学生会志愿者为家长服务。对于贫困新生,我院继续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等方式,帮助新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我院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贡献。最后,愿新一届学子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放飞青春的翅膀,在经贸学院磨砺自己,提升自己,拥有丰盈又意义非凡的人生。

上一条:经贸学院院徽正式发布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在刘成德纪念馆建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