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一行赴商河县调研农村电商工作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1  点击率:

9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一行赴商河县新尚村和电商企业调研农村电子商务综合发展情况并进行座谈。商河县常务副县长陈晓东、商务局长白朝阳、白桥镇领导等陪同活动。

在新尚村,董以涛副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金蛋生产销售的全过程。新尚村是商河县出了名的“金蛋村”,全村130多户,550多口人,经过与山东管理学院深度合作,已成为济南市首家“中国淘宝村”。董以涛副院长与当地村民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金蛋的生产、包装、销售、运输情况并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在商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内,董以涛副院长一行先后到乡村绿洲科创中心及山东鑫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运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网售情况、新零售、园区运营情况以及电商催生实体经济的经验和模式等。

在山东联荷商河电商产业园区,董以涛副院长了解商河的农特产品、“互联网+”品牌培育工作、电商产业链条发展、园区的发展情况和服务等。

座谈会上,陈晓东副县长对董以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晓东表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今后将大力支持电子商务,创新电商发展思路,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董以涛副院长表示山东管理学院今后将继续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并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共同为当地农特产品上行电商赋能。

上一条:互联网金融创新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
下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