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济南市长清区统计局来经贸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9-11-09  点击率:

2019年11月8日上午,长清区统计局办公室主任安晓菊、调查科科长刘岩松、调研员张连登一行来我院就统计调研及项目合作进行考察交流,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张劲青、经济学教研室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全海对长清区统计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经济学师资力量等情况进行介绍。张连登调研员介绍了长清区统计局主要的工作内容,就统计局在统计实践与调研方面的平台优势进行重点讲解,同时就未来利用统计局平台优势及我院师资力量开展统计调研与合作交换了意见。

本次座谈会对促进校地融合发展有重要意义,为下一步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加广泛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邀请丁亚军老师进行SPSS课程培训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济南柳埠街道苇沟村进行电商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