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点击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和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开展党内关怀与监督,对团总支未来工作进行调整,2019年12月3日,我院在我校博学楼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我院党支部老师及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中正老师主持,首先,由张中正老师做述职报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分别从组织构成、组织制度建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及自身落实贯彻等几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检视,同时根据问题展开了未来工作的计划概述和改进发展方向;其次从教师党员到学生党员依次召开自我检视,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身边群众做的实事好事,具体存在哪些差距等情况。我院党支部的每名党员通过两个月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立足实际,深刻反思,能正视自己的不足,决心加以改正,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也更加坚定了经贸学院同学们励志成为一个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组织支部党员对党支部和党员严肃认真进行测评,并由支部委员会进行统计总结将评定结果和意见进行反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经贸学院学生党支部有了深入全面的自查自纠工作,通过对照检视问题,使得支部党员有了更高的思想觉悟和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在支部和个人发展中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向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而不断改进。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第七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