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率:

为更好地普及电商知识,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2019年12月17日-12月26日,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研室3名专业教师和20余名学生协助长清区农广校圆满完成2019年市级农村实用人才培训任务。

学院教师依据长清区农广校调研结果,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采取理论学习与现场教授相结合的形式,重点讲授了《电子商务如何促进乡村振兴》、《农产品网络营销策略》和《农产品网络营销工具使用》等课程,手把手教农民学员注册淘宝与开店、使用阿里旺旺与千牛工作台、抖音门店开通与创作、快手制作,并以案例的形式讲述了农产品最新营销模式和创意设计方法,得到了长清区农广校的高度肯定和学员的普遍赞赏。

培训分三期进行,培训农民学员405人,新增注册淘宝网店100余家,抖音门店300多个,学员基本掌握了淘宝、抖音开通流程、操作注意事项、使用方法和技巧。参与学生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充分提升了我院在校大学生实践操作能力,更好的展现了我校应用型本科学校的定位。

本次培训是学院电商助力乡村振兴的又一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发挥高校智力优势,持续为乡村振兴进行电商赋能。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2020年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经贸学院参加中国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