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2020年3月25日下午,经贸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副院长杨成宝和张劲青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主持。

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首先就疫情防控和党建工作作了相关部署,要求全体教师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辅导员(班主任)提前参与防疫演练,做好开学前的预案。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学校评建工作要求,围绕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工作中心,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党建+”攻坚行动,深化党建品牌建设,为学校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传达了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经贸学院实际,就学院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作出具体安排。下一步学院将围绕本科合格评估的主线,从评建指标学习、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高质量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学生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培养以及社会服务水平和范围提升这五大攻坚任务入手,切实做好多项保障措施,重点抓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全面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

学院副院长张劲青就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各项科研项目申报情况进行梳理,同时分析了学校科研任务指标,要求学院教师扎扎实实投身科研,继续推动科研水平提高。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让全体老师对合格评估工作面临的挑战及今后的工作重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学院将继续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枣庄山亭考察调研
下一条:长清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