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枣庄山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8  点击率:

3月27日上午,在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的协调下,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李道旺、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及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赴枣庄市山亭区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山亭区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民政局、文旅局、供销社、鲁南产权中心、山城街道等部门负责人逐一介绍了有电商有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惑。

杨成宝介绍了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项目,并就如何做好农产品电商进行了详细说明,尤其要注意电商人才引进、农产品品牌开发、运营团队标准、物流快递完善。

学校副院长杨茂奎指出,工作组自3月5日入驻山亭以来,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山亭有着丰富的农产品,学校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在电商扶贫对接方面找到双方合作的地方,更好的践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宗旨。

座谈会后,参观了东水峪社区电商服务站、枣庄千水星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山东森乐食品项目、坚果码头旗舰店、山东欧乐食品有限公司、红袖添香电子商务项目。

本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厘清了山亭电商发展方向,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