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解读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评估意识,准确把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内涵,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程,4月2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明德楼505组织召开了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解读线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韩清恩教授作为主讲人。会议由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副院长张劲青及全体教师参会。

韩清恩教授从普通教师如何开展合格评估工作这一视角出发,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照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对20个二级指标,39个观测点进行了逐一解读,从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教师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质量管理与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

杨成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韩教授的指导深入浅出、翔实精辟,使我院老师对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过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经贸学院评建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院计划继续加强合格评估标准的组织学习,通过邀请兄弟院校来学院座谈等方式,交流评估经验。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吃透评估指标,扎实推动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合格评估攻坚战, 确保学院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各项任务。

通过本次线上会议,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内涵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落实点和着力点,为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聊城市冠县进行电商产业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