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枣庄市山亭区开展电商培训暨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0  点击率:

2020年5月9日,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尹彦辉博士、张凤云博士前往枣庄市山亭区开展电商培训暨调研活动。

杨成宝以“农村电商发展理论与实践”为题开展电商培训会议,会议由山亭区副区长李峰主持,省派枣庄市山东管理学院工作组组长杨茂奎及工作组成员、山亭区工会、发改局、商务局、工信局、市场监督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供销社、鲁南产权交易中心、各镇街分管电商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及有意向发展电商业务的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议上,李峰代表山亭区委、区政府和山区群众向学校赠送一面锦旗,以感谢学校在山亭区电商扶贫和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在培训中,杨成宝从电子商务的交易模式、发展现状及趋势、发达县域电商的经验和启示、电商发展的方式以及互联网思维及应用五个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重点围绕“卖什么?卖给谁?在哪卖?怎么卖?”,为在场的电商从业者解答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惑。大家纷纷评价培训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案例。

培训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到山东千禧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鲁南产权中心和山亭区工友创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商讨电商平台搭建和电商扶贫合作事宜。

本次电商培训暨调研活动获取了大量一手资料,下一步调研组会认真分析调研问卷,为山亭区电商发展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山亭区电商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上一条:经贸学院与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开展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