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与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率:

2020年5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与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线上交流。副院长杨成宝主持会议、电子商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北京润尼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虚拟仿真技术和网络技术为依托,主要从事教育教学系统的研究、开发、销售、集成和服务等工作,并与国内70余所985、211高校开展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今年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目标、要求以及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走访调研济南恩诺凯制冷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枣庄市山亭区开展电商培训暨调研活动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