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召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11  点击率: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程,提高教师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水平, 6月10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明德楼66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本次会议邀请了济南大学金融研究院院长、硕士生导师原雪梅教授作为主讲人。讲座由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副院长张劲青及全体教师参会。

原雪梅教授从本科毕业论文规范性这一视角出发,结合指导省级优秀毕业论文的自身经历,从毕业论文与人才培养关系、导师和学生落实双主体责任、毕业论文选题原则及毕业论文内容分解等方面开展了详细的阐释,同时针对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会议结束后,原教授还就参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对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的理解,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效支持。

上一条: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 上海敏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