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师生在2019年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6-18  点击率:

2019年,按照团中央和团省委通知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贸学院师生积极响应,认真组织,2019年6月25日起,我院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师生深入基层一线,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技能,开展了社会调研、电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经贸学院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发挥专业优势,对有关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帮扶,帮助维护健全智慧农机信息化、管理平台、上传产品、运营微信公众号等操作。后期与特色种植大户继续跟进,进一步解决他们遇到的问题。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长清区农业种植大户的产品销售,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电商平台,给全区农业的发展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表彰2019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院电子商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获得“优秀服务队”称号,院长杨成宝、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王周通、李爽爽被评为“优秀学生”。

经贸学院将继续发挥电商专长及经管特色,深化校地合作,不断拓展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扩大活动覆盖面,提升育人实效,继续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上一条:经贸学院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长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洪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