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电商直播助力东明县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率:

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主动对接,再次主办地方农产品电商直播专场活动。6月29日下午4点,东明县县委副书记赵宏亮参加淘宝官方直播平台“县长来了”直播活动,变身“硬核”推荐官,为东明县农产品代言。

为了准备本次直播活动,经贸学院安排两名老师和十几名学生精心筹备,从选品、包装、定价、详情页制作、活动策划到物流、客服等全过程帮扶,共帮助东明县上线16种特色农产品。整个直播共持续2个小时,销售2000余单,总销售额近10万元,最高在线人数超5万人。

下一步学校还将与东明县委、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发挥我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山东富群商业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下一条:经贸学院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微专业建设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