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8-23  点击率:

近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顺利闭幕。由我校经贸学院学生杨晨、王周通、王浩琛等组成的“疫”气风发小分队报送的作品《电商抗疫显身手,同舟共济助万家》获山东省特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经贸学院学生王晨瑞、于睿祺、张韩等报送的《宝贝气囊,保驾护航》项目也取得了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三创赛”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山东赛区由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本届“三创赛”共有来自全省36个高校2160支队伍共计12000余名师生参加。共评审出特等奖50项,一等奖115项,二等奖230项,三等奖345项。

经贸学院自承办该项赛事以来,以公平公正的赛事规则积极组织校内选拔赛,针对重点项目组织专业老师进行一对一指导,其中《电商抗疫显身手,同舟共济助万家项目》项目主要结合年初疫情以来,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开展的一系列电商助农活动,通过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切实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实现产销精准对接,提高了我校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上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文昌街道西苏村考察调研
下一条:我院组织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微专业及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