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长清区文昌街道西苏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30  点击率:

2020年8月29日上午,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张劲青及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黄效文赴济南市长清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西苏村考察调研,西苏村党支部书记孙增民热情接待。

孙增民对杨成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西苏村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壮大村民集体收入,解决当地就业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电子商务对带动农特产品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借助于学校智力和人才优势,助力西苏村的乡村振兴。

杨成宝感谢孙增民的热情接待,然后就如何完善农产品标准规范,如何处理农产品进销发展空间以及如何借助新媒体手段发展农产品电商分享了一些经验,对下一步如何电商助力当地农村经济发展提出部分建议。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当地农特产品展馆,并对每一种农产品的特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经贸学院“感受乡村振兴 牢记青春使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中获优异成绩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