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率:

2020年9月16日下午,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等一行2人赴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座谈交流,长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大学城建设指挥部指挥曲京鹏、大学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焦玉铭等热情接待。

曲京鹏首先对杨成宝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今年年初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直播带货、线上消费等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展现出强大活力和巨大潜力,针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直播和短视频比赛活动,在制定比赛策划方案时要考虑充分、全面,认真考虑每一个细节,合理规范制定赛程赛制,争取通过本次比赛,吸引大学城更多高校学生积极参与,挖掘吸引一批有潜质的学生,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对学生的学习、就业发挥积极带动作用。

杨成宝感谢曲京鹏的热情接待,然后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前期和长清本地开展的一列电商助农活动,最后就本次直播和短视频比赛活动发表了个人意见,一是选择好平台,保证比赛的公平性;二是针对平台特性,选择好活动主体;三是比赛的前期、中期和后期赛制规则制定要详细周全;四是选择好开展活动的产品。

下一步,双方会进行积极对接,争取办好本次直播和短视频比赛活动。

上一条: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参加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长清优质农产品展示会,助力直播带货
下一条:经贸学院前往中新媒(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