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率:

10月19日,2020年第十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浙江宁波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校赛、省赛选拔,我院参赛团队取得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该竞赛是目前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及创新实践的重要平台和规模最大的现场赛事活动,对于开阔高校学生国际视野,锻炼学生知识应用实践能力,检验学院教育改革成果,提升教师专业辅导及教学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决赛期间,我院师生细致布置展厅产品,创新学习产业产品,精心排练舞蹈演出,积极应对评委提问,观摩学习其他展台。充分展现了经贸人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务实务本的工匠精神和团结包容的合作精神。

本次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其他院校同台竞技的平台,为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更好地融入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也为我校建设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改革思路。

上一条:经贸学院领导前往全国糖酒会看望实习学生
下一条:董以涛深入经贸学院开展教师交流座谈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