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顺利开展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率:

为了全面了解我院学生的在校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11月4日下午,我院师生座谈会在8号楼104教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党总支副书记张琪、副院长张劲青、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各级各班师生代表。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主要针对学习、生活两大方面向学院领导及老师提出疑惑和建议。学习方面,大家主要针对课堂氛围、教学方式、学习方法、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生活方面,大家主要对于食堂、寝室以及活动室等方面提出问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问题、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利于优化提升我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领域的建设,下一步学院将努力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让我们共同期待经贸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园博园进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