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点击率:

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使命担当内涵,11月17日,经贸学院党总支带领党员教师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时传祥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在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故事,展现出了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上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全体党员同志一起感受担当的力量,思考入党的初心,反思作为教育者的担当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宣誓殿堂中,更铭记在每一个党员心中,指引着每一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

下午,经贸学院在时传祥纪念馆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共同回顾了劳模时传祥不平凡的一生。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教师,更应该发扬时传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劳模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劳模精神,铸就桃李丹心。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英雄们的革命精神和担当精神,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年会暨国际贸易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师生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并作主题发言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