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开展校外实训基地及毕业生实习情况回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做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专业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毕业实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月20日,经贸学院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等一行5人赴历城金融大厦实习实训基地进行回访调研。

首先,经贸学院领导向基地领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了对此次校企对接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分别就学生实习管理、实习方式、人才需求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了解了学生实习情况,为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做准备。实训基地负责人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经贸学院学生踏实肯干、专业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表现令人满意,也对学院专业课程设置、教学改革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与此同时,院领导一行看望并慰问了在基地实习的学生,了解他们毕业前夕的学习、工作等情况,勉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展现学院形象,既要通过实习积累经验,又要利用所学为企业服务。

此次回访调研,了解了学院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基地的密切联系,保证了后续实习实践工作的进行,为学院学生在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建设、毕业实习教学管理等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上一条:山东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乐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盘古集团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