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23  点击率: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根据学校实际,通知如下:

一、凡申请应征入伍的毕业生均须首先填写《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申请表》,表格可自行在学校学生工作部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二、个人填写后上交到所在学院,经批准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学生要在6月15日之前登陆大学生预征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报名。教育网:http://zbbm.chsi.cn,公网:http://zbbm.chsi.com.cn。

三、若有特殊情况没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的,可以到生源所在地征兵部门咨询,领取校验码后仍可网上注册报名。

四、网上注册报名时,应注意:

1、在填写《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以及《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网上注册报名后下载)时,相关信息必须如实填写。

2、“向本人补偿学费方式”一栏,只能选择“存入银行”一种方式。

3、“银行卡号”统一按照学校为学生在校期间办理的交学费的银行卡填写,如有遗失,请到学校财务处申请重新办理。

五、本通知内容请各学院采取有效措施尽快通知到应届毕业生。

六、未尽事宜,请咨询学校学生工作部。咨询电话:88617755,13698619396 陈老师。

学生工作部

201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生“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