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图书证发放和图书借阅的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1-03-24  点击率: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2010级全体学生图书借阅证现已办理完毕,本周即将发放到各位读者手中。由于学院图书馆分在两个校区,馆内空间有限,尚不能满足同学们随时随便查找借阅图书的要求,请各学院领导老师协助我们告知学生以下注意事项,帮助我们做好学生的工 作。

1、图书馆书库开放时间:

东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周二上午闭馆学习)

西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各学院学生可在工作时间内随时还书。

2、借阅时间安排:

由于我院图书馆开架借书空间有限,学生进馆借书需使用代书板,东校区每次只能容纳40人,西校区容纳120人,每人15分钟查找借阅时间,依次轮流。为减少学生等待时间,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我们根据各学院学生数量、上课时间、借书概况对学生借书时间做了统筹安排,具体时间如下:

东校区:周一、周三全天,文化艺术学院、商务英语学院;

周二全天,劳动关系学院;

周四全天,信息工程学院

周五全天,各院学生机动时间。

西校区:周一、周三全天,会计学院;

周二全天,商务英语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周四全天,工商管理学院

周五全天,各院学生机动时间。

3、东校区期刊阅览室现有500多种期刊,在实验楼六楼,阅览桌椅充足,是学生学习的理想场所,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可告知学生,原则上不允许自带书籍。

4、借阅前请同学们先登陆图书馆主页,熟悉和了解图书馆概况、文献资源情况和布局,熟悉图书馆规章制度和图书证使用规则。

5、为节约学生查找图书时间,同学们可预先在图书馆主页“联机检索”-“馆藏目录检索”栏,根据需要查找书名、责任者、出版地等,获知该书馆藏现状,如:该书在哪个校区、哪个书库、是否被出借等相关信息。

6、各学院教师们如需借阅图书,图书馆提供两个校区通借通还服务。图书馆欢迎各位老师同学提出建议,以提高我们的服务水平。

图书馆

2011年3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毕业生“高校就业信息网”使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1年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