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大学生“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6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鲁高工委通字〔2016〕75号文精神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学生工作处 团委

二、征文主题

紧密围绕“传承长征魂,共筑中国梦”主题,立足当代大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与中国梦的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展示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三、征文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报送数量

每学院可选送征文5篇。

五、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积极,史实准确,观点无误,未在报刊或网络上发表,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2.题材不限。征文字数控制在3000字左右,诗歌除外。

3.来稿统一采用word格式,四号字排版,A4纸单面打印,一式五份。请附封面并注明作者姓名、学院、电话、电子邮箱,以便联系;正文不得出现作者学校、学院、姓名等相关信息。

六、征文评选

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比赛。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组织专业老师对文章进行评审。

七、其他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认真做好征文的评选推荐工作。

2.纸质交稿地点:6号科研办公楼110办公室

电子版稿件发送邮箱:sdglxyxgc@163.com

联系人:朱敏 徐斐斐

联系电话:0531-89636958

3.征文截止日期:10月13日

报名表(见附件)与征文电子版请以院系为单位打包发送。邮件主题与附件压缩包以“(学院名称)长征征文投稿”命名,压缩包内每篇征文以“(学院名称)+作者姓名+题材”命名。

学生工作处 校团委

2016年9月26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2019年度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