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全国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基地” 在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落成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鉴于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国际商务专业优良的教学成果和建设特色,经过层层筛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合作交流培训中心决定联合在经贸学院成立“全国国际商务人才培养基地”并于近日颁发牌匾。

经贸学院在国际商务人才培养中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践行“实践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国际商务特色班、企业订单班等多种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利用大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孵化基地,培养了大批适合外贸行业和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外贸人才。

经贸学院必将利用“全国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这个平台,紧密结合行业需求,培养更多“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商务人才回报企业和社会,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借鉴和参考。

上一条:“经贸杯”第二届环校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美丽的校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