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经贸学院举办首届金融专业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根据学校创新转轨发展要求,为提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展金融专业学生职业能力,适应目前金融行业工作岗位能力新要求,经贸学院在长清校区举办了首届金融专业演讲大赛。院长沈君克、副院长李全海以及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大赛,演讲大赛由金融教研室教师孙艳主持。

本次大赛以“金融发展”为主题,将2012级金融管理与实务专业的全体学生分成8个小组,各小组提前从24个备选题中自由选题,各小组组员进行分工协作,每个人都要通过上台演讲来进行团队展示。评委们则按照PPT制作和内容、演讲水平、互动效果、团队协作等4大项共计9小项对各小组进行现场评分。各小组都精心准备,积极备战,比赛现场充分发挥,慷慨激昂,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体现了金融专业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面貌,以及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在8个小组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演讲者5名。

最后,沈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总结,并对全体学生给予了表扬和鼓励,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拓展职业技能的训练,努力增强就业竞争力。

获奖小组及学生名单如下:

第一名:四组,第二名:三组,第三名:一组。

优秀演讲者:李硕、刘佳、邢浩月、姚媛媛、王鹏超

上一条: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获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孵化基地举办模拟企业英语面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