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我院举行“如何规划大学生涯”讲座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4月10日下午,经贸学院沈君克院长面向我院2013级学生做了题为“如何规划大学生涯”的讲座,班主任刘然老师、曹红玉老师、刘珍老师和陈蕾老师与学院200多名大一同学共同聆听了讲座。

2013级大一同学入校已经将近一年,初入大学的新鲜期已过,很多同学开始进入了迷茫期,不知道大学里到底该学什么、怎么学?能干什么、怎么干?具有多年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的沈君克院长针对同学们中广泛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此次讲座,从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安全、为人处世和情感等方面深度剖析大学生涯,鼓励大家在大学“交高人、读好书”。

同学们在聆听讲座中秩序井然,表现出极大的学习兴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自己受益匪浅,找到了大学生活的方向,希望能够经常听到这样的讲座。

上一条:经贸学院组织翻转课堂教学活动
下一条: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获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