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青海省总工会参观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9月18日下午,青海省总工会工作人员莅临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指导。院长助理姜学波全程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孵化基地孙超老师分别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思路、区域划分、人才培养方案等情况,就如何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校企合作办学的方案做了具体说明。

工会领导对我校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孵化基地的建设和运行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

上一条:经贸学院举办第二届金融专业演讲大赛
下一条:孵化基地大三学员李智超连出两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