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2014级经贸学子春季环校早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率:

三月的天空,弥漫着春意盎然的气息。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寓意着生机与希望。3月23日6点30分,经贸学院在小广场开展了2014级经贸学子春季环校跑操活动。

我院电商、金融、国贸、国商四个专业的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学生会主席陈俊龙带领宿管会、纪检部、体育部等学生会部门全力配合和监督,保证了第一次跑操活动的良好秩序。在跑操活动中,同学们往日的懒散面貌消失了,变得焕然一新。各班同学步伐整齐有力,口号响亮,振奋人心。放眼望去,跑操队伍像一条长龙在我们美丽的校园中穿行,成为山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跑操活动可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加强学生纪律观念,培养学生自信心理,还会减轻学生学习压力。活动虽小,亦或不能对整个人生窥斑见豹,但却能从中体会出人生路途的苦乐。让我们迎着东升金辉,踏着坚定的步伐,心怀“汇通经贸,经世致用”的信念,以饱满的姿态踩出在人生道路上的步点吧!

朝气蓬勃的我们将在春天放飞梦想,追求希望,度过美好的每一天。(经贸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学生开展“百团大战”活动
下一条: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参加孵化基地认知实习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