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2019年高联考研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22  点击率:

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学子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2019年9月19日,由高联教育所主办、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承办的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专题讲座在我校博学楼B座104教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全国著名专家周勇老师倾情讲解,我院有志愿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周老师对我院学子高涨的考研积极性表示感动,然后对经贸学院近几年考研的成绩做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讲座期间,周老师向同学们描述了研究生的意义及就业前景、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并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本次考研讲座持续一个半小时,周老师的讲解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全场座无空席,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全面,清晰的对考研展开了一系列的讲解,让广大考生对考研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指出明确的复习方向,让考研不再迷茫,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最后希望大家积极备考,能考上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学业上的愿望与追求。


上一条:“汉藏心连心,牵手迎国庆”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互联网金融创新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