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经贸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贸风采 > 正文

“汉藏心连心,牵手迎国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率:

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与藏族同学的交流和沟通,9月29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组织了藏汉联谊活动。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连美、副书记张琪、张中正老师、徐朱媛老师、刘澜涛老师和经贸学院的藏族同学和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经贸学院学生会为此次联谊布置活动教室、准备互动环节、购买包饺子的食材、饮料等。活动伊始,张连美书记、张琪副书记与藏族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并对他们表示真挚的问候,让求学在外的藏族同学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围在一起包饺子、聊天、吃饭,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大家一同玩游戏,进一步促进了藏汉同学之间的交流。

此次联谊在欢乐中圆满结束,本次联谊拉近了汉藏人民之间的距离,让藏族同学在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感受家的温暖,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学生为本,开展汉藏联谊,促进了汉藏的交流交往,营造汉藏一家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经贸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9年高联考研讲座顺利开展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