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举行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率:

7月8日下午,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长清区农机局举行。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董以涛、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山东管理学院倪印锋博士,长清区政府副区长刘永亭、长清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振利出席揭牌仪式。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区关于乡村振兴及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相关文件精神,经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共同决定按照“合作共赢、优势互补、真诚协商、共促发展”的原则,积极创造条件,建立合作创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长效运行机制,形成长期稳定的全面合作关系,目的是共同推进高校教学科研和地方农业产业现代化,加快长清区实现乡村振兴的步伐。

山东管理学院与长清区农机局成立了济南市创新农业孵化器,两家单位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将致力于破解农业创业过程中面临的一系列难题,有针对性地为农业创业项目服务,同时对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教科研转化,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电商扶贫再结硕果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洪海龙腾、淘掌柜等电商企业进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