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院与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达成教学实践基地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9-12  点击率:

9月10日,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与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教学实践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管理学院明德楼505室举行。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杨成宝、党总支副书记张琪,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行长于德庆、副行长刘洋等出席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共建教学实践基地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李全海院长首先对于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经贸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情况,特别是对教学实践基地的发展及建设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他希望以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长清区的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于德庆行长介绍了济南农商行长清支行的基本情况和整体规划,希望依靠大学城的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资源互通互联。

双方均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推动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平台,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经贸学院走访调研济南信义通有限公司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