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赴黄河滩区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6  点击率:

2019年12月13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李全海、副院长张劲青、朱庄瑞博士、倪印锋博士与济南长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赵光鹏董事一行对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经贸学院调研成员和赵董一行人先到文昌街道就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赵董对经贸学院调研成员介绍了河堤内居民安置工作围绕“筑堤、筑台、撤退道路、搬迁安置”等进行,并对筑堤工程进行了详细介绍,未来将会在沿黄河堤坝上建设一条高水平公路,充分利用资源发展生态观光旅游。离开文昌街道后调研团队一行人来到归德街道,在现场观看了农村房屋拆迁工作紧张有序进行,调研成员又详细了解了搬迁农户的居住情况。

本次实地调研,使调研团队对长清黄河滩区居民搬迁建设工作有了更加直接的认识,对经贸学院和长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地融合”发展。


上一条:经贸学院参加中国服务贸易开放与发展新年论坛
下一条:经贸学院走访调研济南海航化工有限公司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