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我院电商直播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率: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长清区出现大量农副产品滞销问题,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主动对接,联合长清区农广校、荟买商城,通过电商直播新途径助力长清农产品销售。

3月22日中午,通过学院师生的精心筹备和策划,济南市长清区副区长刘永亭参加淘宝直播官方台“区长来了”直播活动,通过淘宝直播平台与网友互动,推介长清区特色农产品。

经贸学院安排3名老师和多名学生历经2周左右时间,从产品筛选、详情页制作、活动策划到物流、客服等全面对接,共帮助长清区13家企业的19种产品上线。本次直播持续2个小时的时间,共有51万余名粉丝参与互动,累计销售3000余单,销售额近20万元,多种农副产品从“滞销”变为“脱销”。

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长期以来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尤其在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领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下一步学院还将继续围绕社会服务开展系列活动。


上一条:长清五峰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孟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 山东耕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