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产学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学研合作 > 正文

盘古集团一行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点击率:

11月19日下午,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李昌俊一行莅临经贸学院,我院副院长杨成宝热情接待,并就培养高质量跨境电商专业人才展开探讨交流。副院长张劲青、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李昌俊详细介绍了盘古集团的企业发展历程、制造业跨境电商赋能体系和产业资源优势;副院长杨成宝结合学院多年校企合作经验,重点关注了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培养路径、企业师资水平等问题,副院长张劲青详细了解了盘古集团产业园建设进展,集团与高校合作模式、思路及案例;随后,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实习就业、高校人才输出等领域展开了细致交流。

本次洽谈为学院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培养符合行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校外实训基地及毕业生实习情况回访调研
下一条:经贸学院赴长清区园博园进行调研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