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经贸学院教师赴甘肃兰州参加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率:

近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主办、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协办的“中国数量经济学会2019年年会”于甘肃兰州召开。

本次年会特邀姚琦伟、苏良军、周亚虹、李军、韩君、方颖等海内外著名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与名家讲坛,主题涉及宏观政策评估、数量经济理论与方法、大数据理论与方法、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运行、财政与税收等领域。年会吸引了全国150余所高校与研究机构的近600多位专家、学者及研究生,接收各类研究论文近600余篇,从中筛选近100篇学术论文分11个主题分会场展开交流讨论。

我院尹彦辉老师的学术论文成功入选受邀参加了本届会议,并在分论坛“经济增长与宏观经济运行”做了题为《脱贫攻坚视角下财政政策的精与实》的报告,研究成果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肯定,并荣获“中国数量经济学会第十二届优秀科研成果奖论文二等奖”。另外,会议将上届年会优秀论文编辑并出版《21世纪数量经济学(第19卷)》,共计论文21篇,我院尹彦辉老师两篇学术论文《发展不平衡现状下财政政策的收入分配效应——基于异质性家庭新凯恩斯DSGE模型》和《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的协调机制及经济福利》被收录。


上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第五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经贸学院召开第四期“双周论坛”学术研讨会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