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经贸学院教师参加财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率:

11月16日,由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财政学会主办,山东社会科学院财政金融研究所承办的“财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我院辛宇、尹彦辉、孙含俏三名教师参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治理与财税体制改革”、 “减税降费与财政可持续发展”、“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深化社会保障改革”、 “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以及其他财政改革领域等重点议题展开。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社科院、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社保基金理事会、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等二十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政府部门的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发表演讲。

此次会议,对参会老师把握财政与国家治理现代化研究的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提高该领域的科研水平和专业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邀请张伟豪老师进行科研指导
下一条:我院邀请丁亚军老师进行SPSS课程培训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