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专业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招生就业  电子商务微专业  联系我们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学术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资讯 > 正文

武汉大学潘敏教授受邀来我院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7  点击率:

为增强学院科研实力,加强研究队伍建设,10月5日,我院邀请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潘敏教授开展科研指导,本次研讨会由副院长张劲青主持,副院长杨成宝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会。

会上,经贸学院博士教师杨真和张凤云分别围绕自己近期研究成果进行分享,潘敏针对两位老师论文出现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随后,他就科研团队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选题和投稿技巧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10月6日上午,潘敏还分别从当前经济热点、选题立意、研究可行性、研究方法等方面就学院教师的课题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准指导。

本次指导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热情,为推动学院科研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院喜获山东省第三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一项
下一条:我院2项课题获批2020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Copyright jmxy.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