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首页
商界在线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赋税新政生效 英国房东忧心忡忡
日期:2016-06-15 09:27:25 添加人: 点击率:

 

根据英国地产金融公司Amicus Property Finance的最新研究,未来12个月内,英国房东最为担忧的焦点为赋税改革对该行业健康的影响。英国财务部长宣布4月份起,新的资本所得税降低8%,但资产对象不包括居住用房产的出售。

63%的房东对此表示忧虑。紧随其后的焦点为房贷利息对赋税的减免,对此担忧的房东占61%。根据新的政策规定,英国房东将无法像从前一样申请40%或45%以租养房贷款所付利息的赋税减免,而只能申请20%,这一改革将于4年后生效。

紧随其后的是对保养和改善税收改变的担忧(57%)。这一新政规定房东只有确实更换了家具之后才可在报税时获得减免。英国房东的其它担忧还包括通过出租法规权益的费用增多(53%)以及上升的法律和会计费用(52%).

44%的房东强调了对英国退欧的担忧,34%的被调者则担心为他们增加投资组合所需的长期借贷。

Amicus的CEOJohn Jenkins表示:“英国税收政策愈发不利于出租房屋者,毋庸置疑这也成为房东未来一年内担心事项之首。而房主对升息、房产价格下跌和长期借贷的担忧程度则相对较低。”

“尽管税收政策有所改变,由于一些借贷商无法及时反应有效行动,我们仍然看到了对房产金融需求的持续增长。我们预期未来12个月内,专业以租养房市场仍将保持强劲。”

 



Copyright © 2012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联系电话:0531-88617782         E-mail:jm7781@163.com
 点击访问:山东管理学院 山东管理学院经贸学院